close

第六章   大森森奇遇

 

  「森林這麼漂亮,為什麼會被說是危險地帶呢?」亞洛塔邊摘花邊走在森林中,天空的光線穿越樹葉中的細縫,成了碧綠色的光線,淡淡的光,帶來了涼涼的微風,一點也感受不到森林的悶熱。

 

  「越是美麗的東西越是危險,要小心啊,從森林開始就是A級危險地帶了。」雷月淡淡地說「銀孤別再隨便亂摘花了,小心摘到有毒的花。」斜眼瞄著某個白色系的傢伙,他是沒見過世界才那麼沒危機意識嗎?

 

  「呃...是...」狐狸尾巴一抖,銀孤放下手上的花放下來,有些失落的樣子。

 

  才剛把花放下來,一朵位在旁邊的花突然變大,變成有血盆大口的怪物,張口朝銀孤咬下去。

 

  但還沒咬下去,就被魔法炮打飛了。只見夜魑的手對準了剛剛花怪的位置,手上還冒著黑煙。

 

  「阿哩?」銀孤有些愣愣地看著夜魑「剛剛那是甚麼?」

 

  「在高度危險地帶要隨時提高警覺知道嗎?」冰月手上有隻剛剛偷襲他的怪物,被冰凍起來「不然很有可能會死喔!」這句話同時也對白羽說的。

 

  「恩...」

 

  「不過要在哪才能找到魔花寶玉啊?」默狼打飛一隻怪物,瞇著眼睛看前方,難不成要一處一處找嗎?大森第六號行星可是很大的。

 

  「魔花寶玉是出現於有許許多多美麗花朵的山谷,那裏有整個春季都不會停止出現的彩虹與聽說能治癒疲憊的瀑布之泉,不過要周圍卻有揮之不去的霧氣,及食人的怪物,光是要找到那就可以說很難了,何況是對付裏頭的怪物」薩克邊走邊說,外頭的怪物都只是無法進入谷中才在外面覓食的,裏頭的才是王者,其實說這是A級任務實在太瞎了,就只因為這裡是大森中等級A的行星。

 

  「裏頭著怪物?」亞塔洛好奇的問。

 

  「我記的沒錯的話,裏頭的是魔花王,低等獸王神族。在每年春季時魔力達到最高點,守護著魔花寶玉。所以被稱為魔花王。」雷月踹非一隻怪物,說著。這也是他為什麼會來的原因,魔花王的花瓣,可是非常高級的布料。

 

  獸王神族,被譽為最強大的獸,某些的能力甚至在龍族之上,獸王神因為混血關係,等級被分成了很多級,但一隻獸王神的能力都很高,最低也有A級任務那麼高。

 

  「獸王神?那不是很難拿到魔花寶玉了?」亞塔洛驚訝地望著雷月。

 

  「別擔心,有我再就不會。」雷月笑了笑,又轟死一隻怪物。

 

  「......」冰月斜眼望著雷月。

 

  替那隻魔花王默哀吧!阿門!

 

  眼前又出現一道黑影,紅徑想也不想就打了下去,卻聽到一聲慘叫聲。

 

  「剛剛那聲慘叫聲......」薩克望著眼前的黑霧,總覺得剛剛那聲慘叫不像怪物發出的...

 

  「聽起來像人發出的耶!」亞塔落往前看,隱隱約約好像看到一個人影。

 

  「嗚嗚...好痛...」一個女性的聲音響起,務散去時,一個紫髮少女出現在眼前,頭上有一個包,大概是被紅徑打出來的。

 

  「星亞妳怎麼了??」隨後出現了三個人,其中一位黃髮男子驚慌地喊著。

 

  「我沒事...」

 

  「是你們傷害了星亞嗎?」其中一位看起來最大橘色長髮的女子,冷瞪著紅徑一群人,殺氣騰騰。

 

  「我已經說我沒事了...」聽她說話啊...

 

  「誤會......」紅徑著急地解釋「我以為又出現怪物了...」

 

  「你是說星亞看起來像怪物嗎?」剛剛那為黃髮男看起來很生氣,手上產生絲絲電流.

 

  「那句話是你說的吧!!」星亞非常生氣地喊著。

 

  「不是...」紅徑看見電流,更顯得驚慌了,他並不想使用多餘的體力在這種爭吵上。

 

  「請不要為難紅徑,在危險地帶需要保持絕對的警戒心,只要有風吹草動都要展開自我防護,他會打傷你們的同伴也是這個原因。」冰月出面解釋。「希望還請你們能原諒他。」

 

  「這也是...」橘髮少女這麼說,打了男孩一拳「不要給我動不動就打人,快住手雷爾斯。」

 

  「是...」雷爾斯摸著頭,他頭上的包看起來比星亞的還大。

 

  「ㄎㄎ.蠢蛋!」另一個藍髮男子偷笑著。

 

  「你笑甚麼笑啊!法利!」雷爾斯一拳奏在法力臉上。

 

  「你打我幹嘛!?蠢蛋雷!」接著,兩人開始打成一團。

 

  「哀...」星亞無語地望著兩個打在一起的傢伙,一手摀住額頭,感到非常羞恥,好想裝作不認識這兩個人...

 

  ......現在是怎樣?一群人默默地望著兩個人。

 

  「都給我住手!兩個笨蛋!」橘髮少女頭上冒出青筋,摳!摳!兩聲,某兩人頭上多了兩個包。

 

  「對不起......」兩人摀著頭,淚流滿面的說.

 

  「對不起,讓你們看到這種場面」星亞臉上滿是黑線,對著紅徑說。

 

  「不,該道歉的是我,你沒事吧?」紅徑問。

 

  「嗯!以已沒事了」星亞露出微笑,她的身子可是很耐打的。

 

  「啊!我記得妳了,妳是自由之翼的恆星冒險者,亞希對不對?」思考中的薩克忽然想起事情,這麼問著橘髮女子「然後你是雷爾斯,法利...妳是誰我就不知道了。」一一指著場上的人,指到星亞時,卻想不起她的名子。

 

  「我是才剛入自由之翼的星亞-專門使用星靈的冒險家,請多多指教,」

 

  經過一番簡略的介紹後,亞希這麼問:「那麼你們也是要去採集魔花寶玉的嗎?」

 

  「恩,是的。」

 

  「那麼我們就是競爭對手囉!好好加油吧!」星亞這麼說,朝他們揮揮手,接著就跟亞希他們走了。

 

  「沒想到連恆星級的都來了,今年的魔花寶玉真搶手」看著他們走了,默狼道。要是發生對戰的話可能會成為持久戰。

 

  稱號由低到高,為星塵、晨星、恆星、聖星等四階級,每級的稱號都很難取得,能得到這些稱號的絕不超過千人。

 

  要取得這些稱號,不是經過公會或獲大會考試取得,就是有非常大功績,而他們又不是那種會特別去考試的人,而裡面有加入公會的只有薩克和紅徑。

 

  「別擔心,魔花寶玉一年的產量不只一個,就算有對戰也讓我來就好了.」雷月笑了笑,她的目標並不是魔花寶玉,只是想拿布料加試試身手,有人來她黨就好了。而且今天人手可是很足啊!

 

  「妳沒問題嗎雷月?...」默狼有些疑惑的問,她是很強沒錯,應付恆星等級的人就不知道了。

 

  「有龍有魔不必擔心啦!」雷月露出神秘的笑容。

 

~~~~~~~~~~~~~~~~~~~~~~~~~~~~~~

 

  「亞希妳在想甚麼啊?」望著沉思中的亞希,雷爾斯這麼問。

 

  「這次魔花寶玉可能會變得很難到手。」想著剛剛的情形,亞希回答。

 

  「為什麼?是因為剛剛的人嗎?那些人要是來搶的話打飛不就好了?」

 

  「別小看他們,大部分我不知道,但其中名叫薩克的是青空天狼公會的,實力至少也有晨星級。」

 

  「管他是晨星還是聖星,到時候一起打飛就對了!」雷爾斯眼中燃燒著熊熊烈火,非常迫不急待。

 

  「別擔心啦亞希!別忘了妳是恆星級的,在說他們人那麼多,肯定是因為實力不夠」星亞非常有信心「一定不會很難應付的。」

 

  「就是人多才要提防。而且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小心成為更級目標喔目標喔星亞」法利這麼說。

 

  「我才不會!」她也是很強的!

 

  戰鬥的序幕,已然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逍遙月.雷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