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章     被名為帶來幸福的祭典

 

  「哀~真無聊啊~」雷月坐在一家咖啡廳內喝著飲料,身邊是一袋金幣以及看起來是獎品的東西。「要做甚麼呢~?」好無聊啊~還是欺負冰月比較有趣,不,應該是欺負凡夜,因為冰月都悶不吭聲,做太過火又會惹白羽哭...

 

  (冰月:他的腦子根本不能用常理形容)

 

  「你看到了嗎?那傢伙就是一個小時內掃光了整條商店街獎品的人耶!」路人甲坐在一旁的座位上跟其他人竊竊私語。「而且聽說連魔法都沒用就在競技場中秒殺所有星雲者。」那人微微顫抖地偷瞄雷月。

 

  「咦?可是他看起來只像普通人類啊!」路人乙非常驚訝的問,不過雷月身旁數不清的東西就是證明。「難不成是隱藏特徵的獸人?」

 

  「不是吧?就算是身上也會有魔力呀!根本看不出來」是超人吧?

 

  「不需要用魔法?那不是跟杜安一樣強嗎?」

 

  「噓!你想死嗎?那個名子不能隨便說來啊......」旁邊的人特意放低音量,接下來的話雷月也沒有去聽了。

 

  杜安?是誰啊?他們看起來像本地人,所以要說也是自由羽翼裡的人囉?恩亨~聽起來像有趣的事呢?

 

  『你已經錯過有趣的事啦!』凱歇斯突然笑出聲。

 

  「咦?你瞞著我甚麼?」這種無良的竊笑聲讓人聽起來真不高興。

 

  『不告訴你~』

 

  「...我發覺了一件事」

 

  『?』

 

  「你才是世界上最欠揍的傢伙。」雷月站起身,好似喃喃自語地說著。

 

  『去死...』

 

~~~~~~~~~~~~~~~~~~~~~~~~~~~~~~~~~~

 

  「大家盡量喝沒關係!」夜空手中拿著大酒瓶,大聲的喊著,看起來已經醉了。「我們要狂歡個三天三夜~!」

 

  「這本來就要了會長!」其中一個人喊著。

 

  「那就狂歡七天七夜!」

 

  眾人都發出笑聲及歡呼,繼續給某些人灌酒,還在站上級台上跳起舞來。

 

  「總覺得...有些莫名其妙耶...」冰月被其他公會裡的人灌水,雖然不是酒,但他覺得有點想吐。

 

  約半小時前,自由羽翼公會裡發生了感人的重逢事件......

 

  『那傢伙是夜空會長的女兒!?』所有公會裡的人都吃了一驚,但看來大家都知道夜空有女兒,一下子就反應過來,每個人都圍過去歡呼,還東問西問的,讓原本還處在感動以及回憶以前苦難的凡夜不知所措,有些害怕地望著人群。

 

  「都滾開。」一個灰色頭髮穿著琛藍色軍服的人不知何時走過來,額頭上有黑色的符文,紅色的雙眼掃視著眾人,嘴裡淡淡吐出這幾個字,卻是空不到了極點,讓所有人都起了寒意,並且隨著冰冷的注視而慢慢加重,通通都以音速逃離現場。

 

  「畏!冰宙你要對她做甚麼!?」之前在大森座遇見的雷爾斯朝冰宙大吼。因為他對冰宙的映像不是很好才這麼說的,他對每個人說話都冰冷的,其中還有七成因為冰宙看不爽而直接打飛。

 

  不用說,雷爾斯在說完話的瞬間被打飛,穿牆飛了出去。

 

  「哀...雷爾斯又飛出去了,是第幾次啦?」某個人這麼問。

 

  「第五百七十三次了吧?」(默狼:虧這個人能算出來。)

 

  在眾人注視之下,冰宙緩緩走向凡夜,就在此時,奇蹟(?)發生了,所有自由羽翼的人都非常有默契地把嘴巴張到最大,不可置信的光芒閃耀著。(冰月:世界上有那種光芒嗎?  雷月:你看不到而已!)

 

  「葛格~~~」凡夜式超猛飛撲。「我一直好想你喔!」

 

  「我也很想你喔,凡夜...」對眾人來說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那個只要一來公會就能感覺到溫度急速下降,陰冷非凡的怪物男子,竟然在笑耶!在笑耶!而且笑得超開心的!周圍甚至好像可以看到幸福妖精圍繞著。是不是要下紅雨了!?(註:會被強烈的幸福所吸引的妖精,可以帶來祝福)

 

  「咳!」夜空咳了一聲,所有人都回過神來,但唯獨冰宙和凡夜還沉浸於那片粉紅色背景。

 

  是說...為什麼會有粉色氣泡和閃光...(作者: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時候,氣氛變得有點詭異,如果凡夜是會長的女兒,那也就是冰宙的妹妹,但為什麼....那個眼神給人的感覺不像兄妹情誼,比較像......情侶?...感覺真的好詭異啊!

 

  但也沒人敢對恆星級的超恐怖冰冷男子說甚麼,如果還想活命的話...

 

~~~~~~~~回憶結束~~~~~~~~~(凡夜:不要啦!!!)

 

  「別在意啦!」白羽苦笑著回答,她也同樣被灌水。

 

  自由羽翼的熱情,要親自體會才能知道啊!剛剛她好像瞄見打架場景,不過...每個人看起來都好開心喔...

 

  冰月有些受不了一直被灌水(雷月:可惜冰月還未成年阿... 黑月:他如果醉倒了對白羽來講可慘了),走到了陽台想清靜一會兒,結果發現默狼以及經常出現在默狼身邊的烏鴉,正望著剛剛升起的白色月亮發呆。

 

  難怪沒看見他,原來拋下他們偷溜了...(不是)

 

  「你也來這阿默狼?」冰月拿著水杯走到默狼身邊,望向天空,天空一腳仍是淡淡的橘色,可見才剛晚上。

 

  「被逼著吃東西實在太麻煩了...」

 

  深有同感...冰月沒說出來也已經用眼神表達出來了。

 

  「不過凡夜開心就好了,已經很久沒看過她那麼幸福了。」默狼淡淡地說,唯一一次笑得那麼開心好像是有次以為雷月率下懸崖死了...

 

  「是阿...」冰月簡短的回答,眼中閃過一絲悲傷的光芒。

 

  要是可以,他也希望可以那樣笑著......

 

  沉默一會兒後,冰月忽然想到某些事問:「為什麼你當初會跟雷月在一起啊?」怎麼想都想不到有人肯單獨跟他在一起,更奇蹟的事好像連一次都沒遭殃過...

 

  「那你又為何肯跟雷月一起?」默狼反問,這個問冰月比較實在一點。

 

  「我從來沒肯過...只是被逼迫加上已經沒感覺了...」冰月默默地說,為了存活,他已經到了清靜無為的境界了。

  「...」默狼沉默了,雷月或許真的是惡魔...(凡夜:不是或許)

 

  「不這樣做就會高血壓致死嗎?」某個聲音忽然響起。

 

  「恩....!?」冰月下意識的恩了聲...等等!不對!這聲音...

 

  「哀~冰月~做這麼好玩的事怎麼都不叫我?」雷月不知何時,在完全無人注意的情況下,手上拿著棒棒糖站在冰月三步外的距離,笑嘻嘻地問。「真讓人傷心。」

 

  「我有任何義務叫你嗎?」冰月冷靜的質問,不過卻有東西出賣的他的害怕。

 

  「冰月,冒著冷汗說這句話一點威嚴都沒有。」雷月笑嘻嘻地陳述事實,但也讓冰月很悲哀...

 

  節哀順變吧冰月,默狼正用眼神訴說著。

 

  「畏!冰月,默狼!要不要加入我爺爺的工會?...雷月!?」凡夜興奮地問他們,顯然就算很討厭陌生人也阻止不了他加入,不過凡夜的興奮在一瞬間便為驚愕,因為他發現雷月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這裡。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神奇吧?」雷月比出了個耶的姿勢,不過那個燦爛的笑容在認識他的人眼中還是很恐怖「我是來看夜晚的遊行的,不過好像來得太早了點~」誰想的到他竟然沒迷路,反而提早到了。

 

  凡夜沉默一會兒,決定不去裡雷月,繼續剛剛的問題「你們覺得呢?」

 

  「隨便,其他人加入的話我也跟著加入」

 

  「只要白羽可以我就可以」

 

  「好像很有趣我也要~」

 

  這些話不用說明就可以知道是誰說的了吧?

 

  「那就好說啦!剛剛亞塔洛和白羽已經答應我去辦理加入手續,我是來跟你們說一聲的!我也辦好了喔!」凡夜拉著兩個人蹦蹦跳跳地進入公會,誰都無法想像此時的女孩可以很怕生。

 

  「喔?這些人就是你的同伴嗎?」夜空正好走過來,笑著問。

 

  「是啊!他是默狼還有冰月...跟雷月。」凡夜遲疑了一會兒,才把雷月介紹出來,而這時的雷月則是無所謂的啃著棒棒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看起來滿開心的。(冰月:他身旁的東西都到哪去了?)

 

  「真謝謝你們這幾年來照顧凡夜!」夜空非常開心的跟他們握手「聽說你們要加入自由羽翼,以後還請你們多多指教啦!」凡夜的爺爺看起來很熱情。

 

  「恩...」默狼和冰月有些怪怪的恩了聲,而雷月則是四處張望沒有出聲。

 

  「夜空會長,現在除了你以外,恆星級以上的人有誰壓?」雷月忽然問。

 

  「嗯?現在嗎?除了冰宙和亞希,還有蒂蒂亞拉,其他人還有三人在外面沒回來。」

 

  「蒂蒂亞拉是誰?」凡夜好奇的問。

 

  「是我們工會中最厲害的除魔祭司喔!...啊!有人叫我去遊行了,你們等著看遊行八~很有趣喔!」夜空看著向他招手的人,對眾人笑了笑走開。

 

  但當充斥著幸福時,誰也不知道黑暗的魔爪正逐漸靠近......

 

 

(啊哈~我打完了,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愛打欠揍的畫面了...就當紓解壓力吧~  凡夜: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逍遙月.雷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