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      戰爭遊戲,

 

  雲耀介紹:獸人,型態不明,本人(和好友烏娜娜)說好像是石魔?不過沒人相信,而且他也根本沒變身過,所以沒人知道他上的角到底是牛角龍角還...石魔角?頭上頂著頭雜亂的黃髮和玻璃式狙擊鏡,穿著身超不合身的大衣加外套,身邊經常帶著一個超薄筆電,常用魔法為電磁,個性很不引人注意,對許多事物感到無趣,所以臉上鮮少有表情變化.二十歲

 

  星亞介紹:詠星族,為新加入公會的菜鳥(大概?),在公會中個性算非常普通的,但開朗很可愛加上身材不錯,所以也算滿引人注目的,自身能力不突出,所以藉著使用星靈增加力量,會製作魔道具。十六歲

 

  亞希介紹:風之妖精,為恆星級,個性和埃納爾有那麼一點點類似,希望將一切做到最好,但也有那麼點天真衝動,戰鬥力超s級,面貌身材都很美麗,力氣很大,雖然時常阻止打架暴動事件發生,不過暴動十次有六次都會跟著一起暴動。最常使用風系武裝魔法。二十歲

 

  夜空:自由羽翼第五代會長,月夜族,聖星級,力量破表,魔法為空之魔法,公會熱血傻蛋代表,年齡不明。

 

  冰宙介紹:月夜族夜月分支,同為恆星級,會長的孫子,不過個性跟會長相差甚遠,是很嚴重的妹控,平常都冷著一張臉,有他在溫度會瞬間下降十度,話很少,通常都以恐怖的眼神或直接打飛了事,見到凡夜就變成另外一個人,會發出足以殺人的幸福閃光,滿身暗器(這公會裏好像很多人都滿身暗器),暗黑系月魔法。二十歲

~~~~~~~~~~~~~~~~~~~~~~~~~~~~~~~~~~

 

  「嗯?...要做甚麼呢?」雷月獨自走在路上,很自然地躲過所有射過來的魔法彈,思考著「想加入可是一點也不想被螢幕照到,狙擊手嗎?一點也不好玩。」

 

  此時的她,跟凡夜他們分手了,因為凡夜說跟她在一起他會因為血壓升高而極有可能致死,或著無法專心,反正沒差,以現在的狀況,她在還沒想出不會被看到的辦法前是不會動手,也沒心思欺負凡夜。

 

  阿...好麻煩~呀~

 

  此時的凡夜等人,正在盡情的狂掃蝦兵蟹將。

 

  「他們身上怎麼都沒鑰匙之類的東東?」凡夜翻找地上的「屍體」,皺著眉頭問。

 

  「埃納爾只說某部分有,我們剛剛擊敗的看上去連星塵級也沒有,而且之中還夾著大部分魔法人偶(註:是種被人偶師之類職業的人操控的人偶,大部分為無生命,較高級操控者可操控生命動物)」冰月邊打邊回答,鐵之劍公會裡到底有多少人偶師啊?

 

  「...看來不找出人偶師他們大概不會出動帶有鑰匙成員了」默狼看看情勢,鐵之劍現在的主要戰力根本是由人偶組成,再者現在自由羽翼好像只剩無星級的和他們之前見過的雷爾斯她們等多數晨星級的人,埃納爾沒必要出動多數高等星雲者。

 

  忽然,他們的右後方出現一到猛烈的光芒,以及一道火焰,地面幾乎被巨風掀了起來,伴隨而來的是爆炸及怒吼聲。

 

  「雷炎風暴!!」又是一聲怒吼,接著某個人被打飛過去,一個紅髮男子有些不穩地站起來,馬上護住胸前抵擋猛烈的雷電,眼神中閃爍著激動...興奮?

 

  「你變得更強了,雷爾斯。」那人拍了拍身上的殘物(就一堆石頭木屑的合體...),露出了笑容「這樣才有資格做我的對手。」

 

  「少廢話炎郎!把鑰匙交出來!」雷爾斯臉上帶著憤怒「你們來破壞我們的慶典,竟然還有臉笑。」(星亞:你生氣的原因竟然只是慶典中止,而不是會員被抓!?)

 

  「我們並沒有破壞,只是插入特別的活動。」炎郎拾起雙刀.擺出戰鬥姿勢再次衝向前「況且我身上並沒帶鑰匙。」(默狼:他說的真乾脆,只是出來鬧的嗎?)

 

  「別騙人了!我在怎麼樣無知,也是到你是聖星級的。」雷爾斯以雙手抵擋,手上浮出了如龍般的咒文。咒文上閃著絲絲電流。「怎麼可能沒帶著鑰匙?」

 

  「啊!因為埃納爾知道我會亂來,所以不讓我帶。」一想到就氣,甚麼叫他會亂來呀?炎郎刀上的火更加旺盛了,咬牙切齒著。(金渡:你這樣就是亂來.渾蛋!)「不過要是你打得贏我,我就告速你其中一個重要人士的所在!」

 

  「是嗎?」雷爾斯沉默了會,忽然念出一段咒文,把炎郎狠狠打飛出去,笑出聲「那真是太好了,既可以狠狠地把你揍飛,還能不再費盡心思去找人,你就好好等著被我揍吧!」

 

  「這才對嘛!」炎郎露出好戰的笑容「炎之主啊!怒吼吧!將所有一切燃燒毀滅殆盡。」雙刀泛出紅光,向多到滿溢出來似的,紅炎將所有經過之處融化,襲向雷爾斯。

 

  「南洋之空,黑耀之空,神之怒吼,降下神的宙判,成為逞戒之劍吧!雷龍的怒吼!」龍的咒文怒吼般,天空降下大批雷電,並不是去阻止火焰,而是射向炎郎,如自殺行為一般,兩人都沒有閃避。

 

  「要去幫忙嗎?」默狼淡問著,真是壯觀的場面,那個叫炎郎的如果是聖星級的話...

 

  「還是不要的好,對於這種熱血份子來說,現在去幫忙大概是種汙辱。」多麼可怕的戰鬥力啊!這兩人,就算有魔法障蔽,這周圍還是一片狼藉。

 

  一陣可怕的爆炸後,兩人仍然站在場上,同樣滿身是傷,雷爾斯顯得非常狼狽,大口喘氣著,就算是龍人,對上聖星級的人,這麼做還是太亂來了,定力差一點就死了。

 

  「這是最後一擊了」炎郎舉起雙刀合併再一起,炎光頓放「炎炎之氣,燃燒大地,破壞大神,破壞一切!大神魔法,神炎火燊」比剛剛那個火球還大好幾倍,簡直是一到火浪牆,所碰觸到的障蔽魔法想破紙一般被撕碎,建築物成了灰燼,火舌直撲向雷爾斯。

 

  「黑空鳴奏曲,第一樂章,燈火幽冥。」某個聲音響起,雷爾斯眼前忽然閃過一到黑光,接著前方的火焰光芒向被黑光吸進去一樣,光芒一下子變弱了。

 

  又一下,剩下的火焰又被不知哪來的魔法冰凍住。

 

  「!?」炎郎愣了一下,不能接受為何魔法會忽然減弱,然後消失。他轉過頭,才注意到旁邊載著一群人。

 

  「為什麼不管走到哪我都能遇見亂來的傢伙?」冰月與默狼聚著自己的鐮刀,看上去才剛完成一個魔法,冰月抱怨著,對於自己的命運有很大的意見。

 

  「你忍著點吧,既然加入自由羽翼就會有很多這類的人。」默狼默默地回答。

 

  冰月嘆了口氣,擺出戰鬥姿式。算了,不管是誰都比雷月好的多了。

 

  「你們是新人嗎?」炎郎瞇著眼看向他們,最後看向他們衣服上的自由羽翼標誌,在腦中收所一會兒,最後做出這樣的答案。

 

  這個實力...炎郎轉頭望向被冰凍起來的火焰,雖然技藝不夠純熟,但能將初階大神魔法打散的人,階級絕不低於晨星。

 

  炎郎嘴邊泛起笑容,戰鬥的慾望再次燃起,這個下午絕對不會無聊。(金渡:這個熱血又不顧後果的渾蛋...竟然敢違抗埃納爾大人的命令!!)

 

  「你沒事吧?」白羽趕到仍處於呆愣狀態下的雷爾斯,近看他的傷真的很嚴重。

 

  「沒事,你是...?」雷爾斯回過神,看來他現在才發覺旁邊有人,而且很乾脆的忘了之前他們見過面,而且還兩次。

 

  「我是白羽,新加入的會員,請多多指教」白羽不計較小細節的從心自我介紹一遍,連上露出了招牌笑容(?)。(雷月:不管何時白羽都很可愛呀~ 冰月:你難得會說出正常話。)

 

  「喔!我記起來了,你是會長孫女的朋友對吧?」雷爾斯的腦袋運作停止幾秒,然後非常驚訝地指著白羽。「所以說!你們就是那群新加入的人嗎?很厲害呀!」

 

  「恩」白羽苦笑著回答,現在才意識到嗎?

 

  「喔?變成混鬥嗎?」炎郎臉上掛著笑容,根本不在意自己處於劣勢,戰鬥的慾望燃燒著「有種就一起上吧!讓我多興奮一點」

 

  「是嗎?」這時五個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聖星者身上,默狼少見的認真起來「你會因為這個決定後悔的。」

 

~~~~~~~~~~~~~~~~~~~~~~~~~~~~~~~~~~

 

  「阿~好無聊~」雷月仍然走在路上,苦惱著。

 

  明明有很有趣的事在旁邊,他卻得為某些事不能參加,為什麼旁邊非得要有攝影機啊?他們到底把攝影機藏在哪?為什麼他都看不到??

 

  『你為什麼非得要在意有沒有人看到啊?』凱些斯忽然出聲吐嘈她,這傢伙一直走下去害得他都頭暈眼花了。

 

  「這是我的執著,你管我。」雷月不高興地回他,在旁邊納涼說風涼話,也不會看時機,讓人想了就氣。

 

  『忘掉妳的執著吧,有兩個人來了。」凱些斯聽到了他心中的碎碎念,有些不滿,甚麼風涼話,他可是擔心自己的眼睛才出聲說話的『勸你小心一點,其中有個人能力很高。』

 

  「喔?是嗎?」雷月猶豫了,他到底要不要管攝影機呢?

 

  凱歇斯說很強,那就是強到爆了,喔挖~好煩啊!(凡夜:這個蠢蛋竟然會因此感到很煩。)

 

  雷月仍煩惱著,還沒想出答案,就已經先看到兩個人的腳,咦?來了嗎?好快呀。

 

  等等!那甚麼?雷月發現不對,立刻抬起頭,瞪了幾秒後,揉揉眼,繼續鄧下去。

 

  甚麼?為什麼?因為這是慶典嗎?不對呀!為為為什麼穿著小丑服???是敵人嗎?不過她一直喜歡看馬戲團小丑耶,會不會下不了手?

 

  『你...竟然因為這種事那麼驚訝...』他知道,他真的知道雷月很喜歡小丑,也很喜歡看小丑耍特技,不過這太超過了,就算因為他身體在怎麼好,也是有可能會死的...

 

  小丑身邊跟了個好像很害怕的女孩,是之前遇過的星亞,正東張西望著。不知道為什麼跟小丑走在一塊。

 

  而那個小丑,手上戴著沾血的彎刀,當發現雷月時,先是一笑出聲,接著又馬上轉為疑惑。(星亞:他剛剛的笑容...肯定是因為又發現目標了...)

 

  「我帽子上有髒東西嗎?」他下意識的摸著頭上的彎月帽子,想確定有沒有東西。

 

  這傢伙更誇張了,別人都是問臉上,他怎麼是問帽子上?他是有多愛他的帽子。

 

  小丑...是小丑耶...他已經有好幾年沒看過小丑了...雖然樣子比較特殊,不過是小丑耶...

 

  雷月瞪著德拉諾,仍然處於自己的思考中,好像沒聽見他問話。

 

  『你給我清醒點!找死嗎?』凱歇斯有些無力地喊著,這傢伙有那裡強了?不但是超級大路癡,堅持自己的原則,還很喜歡小丑或某些特定的職業,在他眼裡不就是個沒用的傢伙,不要搞到最後還要他出馬啊。

 

  「嗯?清醒甚麼?...」或還沒說完,眼前出現的是,好幾把快得嚇人的飛刀,還融合了魔法能力,發出金光。

 

  ~~~~~~~~~~~~~~~~~~~~~~~~~~~

 

  星亞補述:其實...我也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原本在外面玩得正開心,卻發現工會成員都被抓了,而且為什麼非得要選這種時候發動攻擊啊?我根本不知道要做甚麼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ㄚㄚㄚ?

 

  而且雷爾斯那是甚麼表情?為什麼這麼開心!?法利也是,不要也跟著起鬨啊!畏畏!你們不要丟下我就自己跑了啊!要是遇到敵人該怎麼辦?

 

  好吧,她還有最近剛拿到的樂器式星靈,不過也才剛訂下契約,她還不知道該怎麼配合迪拉斯(星靈)呀。不過迪拉斯好像對我有好感就是了...總覺得那眼神有點詭異..

 

  嗚...所以我只好提起勇氣出來了,希望不會遇到一堆敵人,她的星靈使用太多魔力會不夠用...不過,要是不打倒敵人,就不會有幫手,也就不了公會成員....該怎麼辦啦!為什麼非得是我遇到這種事呢?

 

  我比較想待在那個氣泡裡啦!敵人都好恐怖....那些倒下來的人都是我們的工會成員嗎?不會吧?也太恐怖了...

 

  等等!那好像不是敵人耶,會穿那種小丑服的人...是德拉諾!

 

  嗚...這算好運還是壞運?遇到了公會裡最惡魔最恐怖的人之一,咦?她看這裡了耶!怎麼辦?我該不該逃走?

 

  咦?他在打招呼?好吧,還好他還任得出我是同公會的,不然我可慘了,要死在這個人手下,想來就覺得很可怕...

 

  不!不行!他不能這樣說救命恩人,就算是在心裡說也不行!

 

  反正...她就這樣跟在德拉諾後頭納涼,如果有血腥畫面趕緊閉上眼睛就好...不是我狠心,而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到了個轉角,我很大一愣,沒記錯的話,那個瞪著德拉諾的人是叫雷月,是吧?我的映象不是很鮮明,不過那頭銀色長髮很好記,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是個不好的記憶...

 

  不!離題了!啊!德拉諾布不要在我思考的時候放刀啊!她是同國的同國的!啊啊啊啊啊!怎麼辦啊!雷月要被殺了啦!

 

  (冰月: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默狼:原來雷月很喜歡小丑)

 

  (亞塔洛:啊!雷月!不要受傷啊!(擔心冒)

 

  (凡夜:(用很複雜的眼神望著亞塔洛)

 

  (德拉諾:咦?怎麼了嗎?)

 

(後面這段插曲是我看某小說想出來的,給個評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逍遙月.雷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